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狗的fans

刚老公去学校考试..
我在车上等老公
闷死我了...
不过没关系啦...
过后老公带我去吃蛋糕...
我最爱的草莓...谢谢老公哦...
muakzzzss
哈哈...这是因为老公读书不陪我...然后我无聊弄的


evershine是我的studio...永远的evershine^^
感谢我的boss(jasmine..那个抬脚的)让我舞蹈进步那么多


这是有个朋友给我看的狗狗..
好可爱哦...
帮狗狗染头发..
呵呵



这是我在我朋友的宠物店看到最美最可爱的poodle...
不过可惜它很大了..又是公的..就没得买了
这是另外一只..它耳朵很可爱...站站的

这是西施...可爱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明天读书了呗..
好懒惰哦...
真的不想面对那么多功课..
而且啊~
统考让我压力好大哦...
不过姐妹们...我们一起加油吧
还有明天是"丞琳"姐(是我们bk老师)的生日哦
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哦..
呵呵...
你是我们最敬爱的老师
muakzzzzss
我们爱你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