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
今天老师生日..我们就去amigo庆祝~
我是几赶一下的咯...

跳完舞了就直接去了...
呵呵...不过蛮多人一起去的
开心下咯...
老公也是有去叻...
___完毕___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有点不开心...
因为某某事情...(关于舞蹈的)
后来又烦学校舞蹈团的比赛..
我不知道自己要不要比..
毕竟我身体不是很好了..
脊椎都还没有完全好...
所以啊...
好烦哦...
但是....不知怎么开口拒绝..
真是的!
有谁能告诉我??
我虽然很爱跳舞..
但是啊~
却因为功课压力...学院很多表演...补习也很多..

所以啊...我不能肯定能为舞蹈团付出..
我有那颗想付出的心..
但却....不知怎么付出..
因为我时间不够用..
今年也不想让自己太累..
因为忙...朋友们我少了陪..
也少了陪我的男朋友..
所以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
一言难尽...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