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重开

hihi
大家好
我回来了哦
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呢?
最近的我过得很好哦
你们呢??
新年过得好吗?
希望都是好的啦
来看图说故事吧...
我懒惰写
这是我的狗angel和佳琦...
这是我班布置新春..挺合作的嘛..开心
我们班的杰作...赞!

我们班最特别...
有舞狮来...





我的宝贝angel剪毛了

哈哈...我老公在享受我帮他敷的mask
这是维捷生日...我们帮他庆祝...那天超开心...我老公也和佳琦哥哥打麻将..
赢了不少...哈哈...多谢佳琦哥哥...呵呵
这是可爱的函函..我很喜欢他






_________________完毕________________
明天就开学了...
开始又要忙碌了..
快要舞蹈比赛了...
考试也要来了...
加油吧...

2 comments:

  1. i love ur bloggie and will support u forever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不用谢我哥哥啦~有机会一定会要会的~
    哈哈~>.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