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怀念

最近一直想起以前的我们~
想起刚刚在一起的我们~
刚刚在回一起的时候,那种感觉很甜蜜,很幸福....
那种你害怕失去我的感觉~你对我很好的感觉.....
真的很怀念....
记得以前我常撒娇...而你也因为我的撒娇而抱紧了我...
可是现在的我撒娇...却换来了什么?
你只会说"你做么??什么事??"
就只是这样....
我记得以前的你时常带我去约会....买honey milk,donut
甚至常给我惊喜~
但是现在虽然有~但并没感觉到那种真正的快乐~
我没有要求什么~
只希望可以要回以前的感觉~
但是我知道是回不来了~
我和你曾发生了一些只有我们两个的秘密~
也是我一生中的阴影~
但是你几乎不怎么在意~
而我就没有一天不在意~
我每天都想到~只是我知道我告诉你的话,你也不会怎样理我的~
所以宁愿不说~
我没有渴望什么~
只希望.............我能得到我想要的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