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友谊,爱情

好久没写了咯~
好久都没写写和姐妹的东西了咯~
我想和姐妹们说声对不起哦
因为这几个月都很忙,所以心情偶尔会比较down一点
请不要怪我哦><''
还有就是有时不能和你们一起出去,不要生气哦~
体谅我好吗??
我也是很想和你们出去的~
有你们这班姐妹我真的超级开心~
谢谢你们陪我的日子
哈哈
很可惜高三的时候我们才变得那么的好~
为什么不早一点~
要毕业了T_T
我们要分开了~希望以后还可以继续保持联络~
我们说好了,存好钱一起去旅行的哦
打勾勾哦^^...
你们还要来我21岁的生日的哦
到时我要看到每个有男朋友了哦
哈哈
.....
而且我们要继续保持联络到我结婚的叻
你们要做我的姐妹的哦
哈哈
............
永远的好朋友,我爱你们,你们也要爱我哦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最近和他感情好了一点~
他改了很多~
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去批评他~
因为没有一个人够我有资格去批评他
你们并不了解他
虽然他生气的时候很恐怖,但他的确是很爱我~很疼我
我爱他,他也爱我

1 comment:

  1. haha~
    我可没那么小气的啦~
    还有我们的lala还没去吃><
    haha
    当然会等到你结婚咯~
    还有我们要一起去台湾玩的叻~所以要一起存多多钱^^
    我比较喜欢单身~
    自由自在的~haha
    你们要幸福哦~
    嘻嘻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