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好久没来咯










呵呵~
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惰写blog了~
就因为生活平平淡淡地过~
所以没什么是可以写在我blog
最近发觉了一个道理~
想与大家分享的
有人喜欢你,自然而然就会有人讨厌你`~
所以当有人讨厌你的时候,请不要难过~
因为代表着也有人喜欢你,讨厌你的那些废物只是嫉妒你而已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最近发现不管有再多再好的追求者~
最后我还是会选择我老公~
我永远爱他一个.....
说真的,情侣互相信任,互相体谅,互相了解,就是最幸福的事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最近和姐妹的感情越来越好了哦
呵呵
虽然说我们四姐妹哦
但你们别忘了还有一个姐妹叻...
哈哈哈...
那就是我男朋友...
超会算利息的那个^^
哈哈
我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一直那么好
姐妹万岁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