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今天早上又觉得很不舒服~
所以没去学校...
应该是天气吧~
什么白痴天气来的
弄得很多人生病
要世界末日就快点啦
在这里折磨人很开心咩--
有时真的累得不想回去读书了
是压力吧...
什么东西都要做的最好
我自己....真的不能撑下去...
但我却什么都要最好
有时真的好想放弃高三的生活
因为我根本不是读书的料
但是却想考得好...
所以要比别人花更多时间努力
基本上...我真的不想读下去了
我讨厌现在这样每天那么忙碌的时间...
但....可以怎样
去学校好无聊...
每天和朋友哈拉...听老师上上课...被朋友酸...
这样的生活....是无聊的!
但是....这就是人生活的意义..
不是吗?
一个字...累!
什么都要顺从别人!
这是什么生活来的.....
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做人要自足...
这我知道哦..
有几个对我好的朋友...我很满足
有一个很好的男朋友..我也很满足..
至少我是真心发自内心的快乐
而不是像某些人只会在fb说到自己有几可怜就几可怜...
然后等着那些支持她的人来安慰..
永远只会过在这种虚假的生活里....
她不会累吗??
发白日梦的她该醒了吧?
_____________________
累呀~
明天又要请假了~
麻烦~
不明白学校为什么要请假咯
要不要学,要不要去学校都不关他们的事..
真的生病却不信..
还那么喜欢怀疑..
真是奇怪....
学校就是这样奇怪的~
只想快点毕业...不想被学校控制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3 comments:

  1. 我支持你~
    好朋友不一定要多~
    只有有几个最知心的朋友就足够了
    不要像有些人
    每天说自己有很多朋友
    其实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知心朋友
    只知道怎么去博取人家的同情
    这样做只会让自己的朋友慢慢消失
    到时不要说是知心朋友
    可能连最普通的朋友都不会有
    而我很开心认识你们这班姐妹
    因为我们都知道知足~
    怎么去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
    而我也很希望我们永久都是最要好的姐妹们~
    加油咯^^
    天气变化无常
    记得喝多点水
    不要生病了哦~^^
    高三的生活就是这样的
    除了补习上课
    还是补习上课
    先不要那么悲观
    还有半年我们都能去寻找自己要的目标了
    所以好好撑完这半年
    半年后我们就自由了
   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
    学校也管不到我们了
    虽然现在很有压力
    但还有我们这班姐妹们一起加油的~^^
    在一次的加油^^
    haha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塞~
    好感动哦~
    有你我真的很快乐
   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
    不像有些人只会去人家的blog说人家不好的东西
    只会侮辱人家却不想一下自己
    幸好我们有自知之明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~
    对~
    他们都只会去侮辱人~
    他们也忘记了~
    其实自己还是有缺点的~
    把别人说得一文不值
    可是自己却没想到自己是多么的可悲~

    ReplyDelete